A股2021年零食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股涨停2021-09-04 19:43:49 举报

零食概念龙头股票有:

良品铺子603719:零食龙头。良品铺子12年专注高端零食,精选全球32大产地食材,产品超过1000种,口味丰富多样,其中以十二经典产品最为著名。

好想你002582:郝姆斯作为互联网休闲零食巨头,其品牌百草味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盐津铺子002847:公司秉承“好零食,盐津造”的品牌理念,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凉果蜜饯产品发轫,推陈出新,形成三大战略产品体系,主要包括以熟食、炒货为代表的干杂类产品,以面包、蛋糕为代表的烘焙类产品,以热带水果加工品为主的果干、果糕类产品。

中宠股份002891: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宠物零食、宠物湿粮、宠物干粮,每个大类下面包含多个品种。

睿智医药300149:2020年8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因不被人体消化吸收却能够选择性促进体内有益菌群的代谢和增值的功能而可被作为代糖添加剂,添加到饮料、零食等产品中。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