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乙二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7 19:32:54 举报

乙二醇龙头上市公司有:

丹化科技:乙二醇龙头股。通过未来的努力,以自建、合作、异地布局等模式,使主要产品乙二醇达到年产300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40%左右,成为全球巨大的乙二醇生产商之一,并积极发展其他煤化工衍生产品。

东华科技: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开发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涉及IGCC、FMTP、FMTA、二甲醚、煤制天然气、乙二醇、多晶硅、活性炭等当今热点大型煤化工前沿技术。

奥克股份:奥克股份主营环氧乙烷衍生新材料,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

舒泰神:公司主要产品是自主研制开发的国家Ⅰ类新药—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苏肽生”和同时具有清肠和便秘两个适应症的清肠便秘类药物—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剂“舒泰清”,此外还生产阿司匹林肠溶片、格列奇特片和萘丁美酮胶囊等三种药品。同时,尚有数个国家级Ⅰ类新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处于实验室到临床试验等不同研发或申报阶段。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将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陆续投入市场。

中国石化:化工方面,合成气制乙二醇示范装置实现稳定运行;低挥发性车用聚丙烯、高透低析出塑封聚丙烯等新产品实现工业化生产。

新疆天业:公司具有12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100万吨离子膜烧碱、200万吨电石、400万吨新型干法电石渣制水泥、140万千瓦热电、5万吨1,4-丁二醇、3万吨乙二醇和600万亩节水器材生产能力。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