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影城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股涨停2021-09-07 19:24:53 举报

2021年影城概念股有:

1、嘉凯城: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9.9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94亿元。

2、世茂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2.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0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7.1亿元。

世茂股份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多年来立足于中国房地产高端市场,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优异的开发品质、完善的服务管理和独具特色的项目创意,先后成功开发了上海世茂湖滨花园、福州世茂外滩花园、绍兴世茂广场、福州世茂百货和苏州世茂国际影城等项目,为"世茂"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了长三角、环渤海和海西地区为主的战略布局。

3、海峡创新: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53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276亿元。

强化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团队,夯实智慧城市业务;新商业领域打造新一代消费场景,快速推进线下影城及体验式商业MALL“U乐城”的建设,将收购或自建的影城优化升级小型U乐城,通过智能改造,将人流及行为数据化;新金融领域将线下人流转化为互联网用户,释放边际效应,互联网用户变现集中在金融和游戏,着重补强创新金融板块建设,互联网运营增强数据规模并优化算法模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