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锂电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20:19:39 举报

2021年锂电设备概念股有:

1、爱康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419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86.87%。2018年9月,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鑫成泰100%股权,交易作价为不超过39亿元,鑫成泰专业从事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

2、中科电气: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9205万。星城石墨在股转系统挂牌,主营为锂电子电池负极材料、碳素产品、石墨矿产品、碳纤维材料、石墨稀材料、碳基复合材料。

3、金银河: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银河实现净利润178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8.13%。公司锂电池设备研发下设多个项目部,主要有双面同时挤压项目部、隔膜涂布项目部、液压分条项目部等,研发团队组织架构明确,功能清晰,有助于提升公司研发与创新的效率。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