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通信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20:23:43 举报

光通信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光迅科技: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6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8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93亿元。

在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联合主办,亚太光通信委员会、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上,公司连续十年排名“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和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并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联合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中际旭创: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3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02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93亿元。

公司拥有制造管理经验平均超过10年、光通信运营经验平均超过8年的管理团队,建立了有效的人员培训和认证系统,保证生产人员的技能及素质。

光通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天科技:电力传输、光通信装备研发,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