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变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19:28:20 举报

输变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特变电工:

总股本37.14万股,流通A股37.14万股,每股收益0.5907元。

特高压1100kV油纸电容式套管关键设备研发及工程应用获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超长距离输变电用电源端20kV直升800kV以上发送端成套装备研发与工程应用示范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新型结构的24脉波整流变压器、多晶硅高效节能环保生产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多个项目荣获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项、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专利奖等。

*ST东电:

总股本8.73万股,流通A股8.67万股,每股收益0.0700元。

公司于1995年7月3日发售25,795万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同年11月29日发售3,000万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输变电行业和辽宁省首个境内外上市公司。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