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锑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17:18:25 举报

2021年锑行业龙头股有:

湖南黄金(002155):锑龙头,“辰州”牌商标属湖南省著名商标,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锑及锑制品和钨制品出口供货资格的企业。

锑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锌业股份(000751):公司拥有铟和锑的回收技术和装置,铟和锑的产量主要取决于原料矿中铟和锑的带入量,目前,公司铟的年产量15吨左右,回收的锑完全用于生产自用。

金贵银业(002716):公司是一家以白银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在综合回收银冶炼原料中铋、锑、铜、铅等有价金属,公司拥有2000吨高纯银清洁提取及综合回收系统。公司的主要产品白银质量稳定在国家1#银标准,纯度达99.995%,“金贵JINGUI”牌银锭连续14年被评定为“全国用户最喜爱20家白银品牌”,产品供不应求。

驰宏锌锗(600497):锗金属龙头,拥有多座高品位、高盈利、可持续开采超过20年的大型铅锌钼矿山,资源品种覆盖铅、锌、铜、金、锑、钼等多种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尤其其还拥有丰富的战略性资源高品质的锗。

ST华钰(601020):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的矿产品以铅、锌、锑、铜、白银和黄金矿为主。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