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制造龙头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1-10-15 12:57:10 举报

汽车制造股票的龙头股有:

上汽集团:汽车制造龙头股。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11.82%,净利率5.53%,营收1770亿,同比增长-0.45%,归属净利润64.67亿,同比增长-11.08%,当前总市值2291.13亿,动态市盈率11.19倍。

上汽集团确定了“以混合动力为主,以燃料电池为前瞻方向,同时推动代用燃料和纯电动产品的研发”的技术路线,投资20亿成立动力系统公司捷能汽车技术公司,与A123Systems成立捷新动力电池系统公司研发和制造汽车用蓄电池系统。

汽车制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江铃汽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有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万向钱潮: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万向电动汽车签订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海马汽车:主营从事汽车制造,A级汽车制造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