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碳捕集股票概念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19:08:48 举报

请收藏!2021年碳捕集股票概念有哪些?

1、凯美特气:二氧化碳捕集、封存等工程技术研究与二氧化碳资源化相关技术研发。

2、杭氧股份:

3、远达环保:公司就碳捕捉技术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进行研究,依托合川电厂建设全国最大单体二氧化碳捕集实验装置。

4、昊华科技:拟4.2亿元投建清洁能源催化剂项目。公司目前形成电子特气、氟化工、特种塑料等高端新材料板块业务,且掌握包括二氧化碳捕集在内的多项核心技术,在碳中和领域享有独特地位。此次投建清洁能源催化剂项目,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尖端新材料产品门类,并对公司碳捕集等碳中和业务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主营竞争力。

5、大唐发电:公司早在2011年就与阿尔斯通在华开发碳捕集与封存(CCS)示范项目。

6、华光环能:公司和中科院共同开展了加压富氧燃烧中试研究工作,致力于提高富氧燃烧的效率和经济性,开发低成本的二氧化碳捕集封存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