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板块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15 08:12:38 举报

心血管板块股票有哪些?

丰原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8.8亿,同比增长-0.18%。

医药制造涉及生物药、化学药及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解热镇痛、妇儿、神经系统、心血管、泌尿系统、营养类、抗生素、原料药等系列产品;商业流通涉及医药配送和药房零售,现已形成高效、全优、多品种的医药供应服务体系。

赛诺医疗: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赛诺医疗实现总营收5092万元,同比增长-51.19%;毛利润为3323万元,毛利率65.45%。

心血管介入治疗领域,BuMA支架药物可在30天体内完全释放,药物载体可在体内6-8周降解吸收,为同类产品中时间最短。

易明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81亿元,净利率2.72%。

公司致力于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兼顾妇科、产科领域高端仿制药品及特色中药、民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沃华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63亿,同比增长-1.15%;实现归母净利润5097万,同比增长9.38%;每股收益为0.0900元。

公司目前拥有药品批准文号162个,其中独家产品15个,并有95个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43个产品进入国家基药目录,覆盖心血管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及代谢疾病、泌尿生殖系统和性激素等重大疾病领域,布局完整,治疗领域广阔,剂型齐全。

北大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北大医药实现总营收5.92亿元,毛利率42.05%,每股经营现金流-0.0253元。

北大医药在重庆两江新区拥有按国际高标准cGMP建设的医药制造基地,产品涵盖抗肿瘤类、精神神经类、心血管类、免疫抑制类、抗微生物类、解热镇痛类等10多个大类100多个品种。

亚宝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72亿元,同比增长27.16%;净利润为2747万元,净利率5.05%。

贴膏剂龙头,主要产品覆盖儿童药和心血管领域;主要有贴膏剂、片剂、注射剂、胶囊剂等,其中软膏剂主要有丁桂儿剂贴,消炎止痛贴,小儿腹泻贴,能够起到速效止痛止泻、高效消炎的作用,是一种特殊的中药外用贴剂;口服药包括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片剂包括硝苯地平缓释片、珍菊降压片,注射剂包括红花注射液等;19年医药生产26亿元,85.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