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DC服务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3:24:13 举报

2021年IDC服务行业龙头股有:

宝信软件(600845):IDC服务龙头股,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工业4.0、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车联网等相关产品和服务。

IDC服务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高鸿股份(000851):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大唐高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与IDC运营商EquinixInc.子公司EquinixHongKongLimited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高鸿亿利(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提供IDC服务的中国数据中心提供支持服务。

科华数据(002335):加之受益于IDC市场拉动,UPS行业增长较快,尤其是高端电源需求增长更加明显。

二六三(002467):孙公司上海奈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上海市内的IDC服务的提供。

南兴股份(002757):专用设备业务和IDC服务业务。

易华录(300212):公司表示,华东数据湖项目将通过湖存储服务、云计算服务、IDC服务、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服务和安全服务六大类为主要模式进行商业化运营。

依米康(300249):公司已成为国内三大IDC服务公司--万国数据、世纪互联、国富瑞的主要供应商。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