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CMO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2022/9/24)

股涨停2022-09-24 08:50:24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CMO龙头股上市公司,供大家参考。

博腾股份:龙头股,近5日博腾股份股价下跌6.45%,总市值下跌了16.43亿,当前市值为254.76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63.65%。

公司主营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主要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创新药医药中间体定制研发生产服务,具备“定制研发+定制生产”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医药中间体定制研发的成功率平均约95%。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叔丁氧侧链、双呋喃内酯、他喷他多侧链和TBS酯,均是为商业化阶段的药品定制研发生产的医药中间体,其中,叔丁氧侧链、双呋喃内酯、他喷他多侧链用于进一步生产抗艾滋病、镇痛的新分子实体药,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最主要来源;TBS酯用于进一步生产降血脂的仿制药。2016年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1,0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生物医药CMO建设项目”、“东邦药业阿扎那韦等9个产品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凯莱英:龙头股,在近5个交易日中,凯莱英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04%。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凯莱英的市值下跌了20.57亿元,下跌了4.04%。

国内CMO行业龙头之一,从事定制研发加定制生产一站式CDMO服务,为国内多家医药公司提供1.1类新药研发服务;代表性新药项目包含,治疗丙肝,心血管疾病,囊性纤维化等项目;与昭衍新药、美国药物研发公司Covance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客户提供新药研发一站式服务,就药物发现、临床前实验、临床实验、药品注册、规模化生产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

昭衍新药:龙头股,在近5个交易日中,昭衍新药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7.22%。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昭衍新药的市值下跌了22.65亿元,下跌了7.22%。

药石科技:龙头股,近5日股价下跌3.92%,2022年股价下跌-86.97%。

CMO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睿智医药:回顾近5个交易日,睿智医药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8.97%,最高价为10.76元,最低价为10.37元,总成交量2919.61万手。

药明康德:近5日药明康德股价下跌6.02%,总市值下跌了123.74亿,当前市值为2055.06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56.73%。

美迪西: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91%,最高价为241.97元,总市值下跌了13.3亿,当前市值为192.5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