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2022/9/24)

股涨停2022-09-24 06:12:57 举报

百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赛力斯:百度概念龙头,在毛利润方面。

在近7个交易日中,赛力斯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8.92%,最高价为70.54元,最低价为67.65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赛力斯的市值下跌了84.39亿元。

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高鸿股份:百度概念龙头,在毛利润方面。

回顾近7个交易日,高鸿股份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9.38%,最高价为4.81元,最低价为4.94元,总成交量8738.74万手。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将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同围绕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探索新基建、新交通的市场机会,加速智能交通建设,推动未来交通真正迈入智能化、一体化新阶段;基于C-V2X领域的技术标准和产业落地的优势,结合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技术和城市大脑的领先优势,双方联合提供关于车路协同、智能信控、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市场。

路畅科技:百度概念龙头,在毛利润方面。

近7个交易日,路畅科技下跌6.87%,最高价为27.87元,总市值下跌了2.18亿元,2022年来上涨1.21%。

Apollo计划首批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进车联网和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百度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深高速、ST新文、宣亚国际、天迈科技、汉得信息、天音控股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