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激光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9月24日)

股涨停2022-09-24 05:04:24 举报

激光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

大族激光002008:激光设备龙头股。大族激光公司市盈率为15.17,2021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6.76%,毛利率达到37.55%。

大族激光是一家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设备、PCB专用设备、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为上述业务配套的系统解决方案。

回顾近7个交易日,大族激光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9.86%,最高价为29.66元,最低价为30.09元,总成交量1.08亿手。

光韵达300227:激光设备龙头股。光韵达市盈率为2.36,2021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85%,毛利率达到39.48%。

公司此前已经通过合资合作的方式与美国PI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富通尼,突破了激光器行业的外资垄断,为激光设备制造打开了缺口。

回顾近7个交易日,光韵达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9.78%,最高价为7.3元,最低价为7.47元,总成交量3113.18万手。

福能东方300173:超业精密生产的激光设备主要应用于锂电池生产中的极耳焊接环节。功能主要是将叠好的电芯的全部正极片通过超声波焊接在一起并和导流极耳焊接连接,全部负极片通过超声波焊接在一起并和导流极耳焊接连接,形成功能裸电芯。

中海达300177:公司无人机业务主要应用于应急救灾、测量测绘、工业巡检等领域。2019年,公司三维激光设备方面推出了新一代三合一机载激光产品系列“智喙”,“智喙”系列机载激光整机重量小于4.5kg,可安装在无人机、车载或背包平台上,全面兼容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和IRNSS等系统信号可广泛应用于地形测量、自动驾驶、道路测绘、地籍测量、电力巡线等领域。

金运激光300220:公司经营光机电系列激光设备、激光器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数控系统及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电源系统的开发数控设备、电源设备的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打印设备及打印加工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零售终端自动售货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居民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