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维生素C概念龙头股名单(2022/9/24)

股涨停2022-09-24 05:03:45 举报

维生素C概念龙头股有:

东北制药000597:

维生素C龙头。9月23日讯息,东北制药3日内股价下跌1.46%,市值为68.37亿元,跌0.83%,最新报4.8元。

维生素C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和成002001:公司维生素C年产能为3万吨生产销售正常。

汤臣倍健300146:2020年公司线上渠道胶原蛋白、蛋白粉、维生素C等品类实现高增长,主品牌线上专供品整体实现翻倍以上增长。公司新保健食品“舒百宁”定位心脑血管健康领域,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

新诺威300765:拟以8亿元收购石药圣雪100%股权进一步做大做强大健康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功能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生产的功能食品主要为咖啡因类食品添加剂和保健食品类产品,主要产品为咖啡因和维生素C含片。石药圣雪主要从事大健康领域功能性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现代生物技术在功能性原料领域产业化应用的平台,产品包括无水葡萄糖、阿卡波糖以及各类生物酶等功能性原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