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9月24日)

股涨停2022-09-24 05:01:24 举报

2022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9月24日)

2022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有:

埃斯顿:具体来看,公司将投入募集资金39056万元于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机器人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项目,投入25033万元于高性能伺服系统、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大功率直驱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智能化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埃斯顿股价下跌24.68%,最高价为26.59元,当前市值为178.52亿元。

汇川技术: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工业互联网等核心部件及综合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领域产品包括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与伺服系统、丝杠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领域产品包括各种主电机控制器、集成式电机控制器、辅助控制系统、动力总成等;轨道交通领域产品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产品。

近30日股价下跌10.82%,2022年股价下跌-22.78%。

雷赛智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智能制造装备业提供运动控制核心部件及行业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运动控制核心部件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行业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综合研发平台的企业,产品覆盖了运动控制主要领域。公司在通用运动控制器市场的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二位,在步进系统市场的占有率居行业首位。公司已与上千家电子、激光、雕刻等行业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已成为了包括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业内知名客户的稳定供应商。

在近30个交易日中,雷赛智能有19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27.95%,最高价为23.43元,最低价为21.9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雷赛智能的市值下跌了14.87亿元,下跌了27.95%。

新北洋: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新北洋股价下跌10.7%,最高价为8.35元,当前市值为46.52亿元。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