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成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2-09-23 09:55:17 举报

化成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成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化成箔行业概念股票有:华锋股份、新疆众和、艾华集团、江海股份、东阳光。

东阳光:9月23日消息,东阳光开盘报9.22元,截至09时54分,该股跌1.88%,报8.88元。当前市值272.76亿。

东阳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27.98亿元,同比增长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4亿元,同比增长11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320.9%。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电子铝箔、空调箔、ф16以上大电容的生产基地之一,是广东省最大的电化产品生产基地,拥有高纯铝→精箔→腐蚀箔→化成箔→铝电解电容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核心产品亲水空调箔和电极箔的产量、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少数能批量生产钎焊铝箔的制造商之一,是国内第三、华南最大的软磁生产基地。

新疆众和:9月23日盘中消息,新疆众和开盘报8.63元,截至09时54分,该股跌1.62%,报8.5元,总市值为116.42亿元,PE为12.41。

新疆众和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2.26亿元,同比增长4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3亿元,同比增长14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31亿元,同比增长192.72%。

公司主营发电,经营道路运输业务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经营高纯铝、电子铝箔、腐蚀箔、化成箔电子元器件原料、铝及铝制品、铝合金、炭素的生产、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经营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企业生产废旧发电,经营道路运输业务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经营高纯铝、电子铝箔、腐蚀箔、化成箔电子元器件原料、铝及铝制品、铝合金、炭素的生产、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经营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企业生产废旧。

艾华集团:9月23日消息,艾华集团开盘报27.19元,截至09时54分,该股涨0.07%,报27.21元。换手率0.28%,振幅-0.037%。

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2.34亿元,同比增长2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亿元,同比增长28.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9亿元,同比增长15.78%。

“荣泽铝箔第三期20条化成箔项目”已全部正式进入投产阶段。

江海股份:9月23日盘中消息,江海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2.63%,最新报25.41元,成交额1.44亿元。

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3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亿元,同比增长16.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2亿元,同比增长42.06%。

公司高压化成箔的自供率在75%左右。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