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2022/9/23)

股涨停2022-09-23 09:46:04 举报

乡村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2022/9/23)

2022年乡村建设概念股有:

芭田股份:

9月23日消息,芭田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3.96%,最新报6.25元,市盈率为69.27。

自主研发和引进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在探索和实践中持续改进,目前贵州基地的生产工艺采用了国内首套冷冻法硝酸磷复肥生产工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生产的产品中既有效保留了大量元素的营养成分,又充分融入了磷矿中多种中微量元素,使得复合肥效果和利用率在行业均处于领先水平,彻底解决传统磷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磷石膏污染环境的状况,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芭田的智慧和行动。

新大陆:

9月23日开盘消息,新大陆最新报价12.8元,3日内股价上涨1.48%,市盈率为18.54。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以服务我国数字乡村建设为核心任务,积极履行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运营商的相关职责,持续优化平台建设,推出“广东益农信息公共服务平台”3.0版本,向广大农户提供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和培训体验服务。公司荣获2019品牌农业影响力十大“乡村振兴典范。

凤凰股份:

9月23日消息,凤凰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2.08%,最新报4.75元,市盈率为125.2。

主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公司具有养老概念,拥有健康养老地产项目凤凰怡然居,主要为花园洋房和低层建筑产品,并配有活动中心康复养老中心;与南京爱乐思健康合作的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院、社区机构服务项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