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硅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9/23)

股涨停2022-09-23 09:44:41 举报

硅铁上市龙头企业有:

鄂尔多斯:硅铁龙头股,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22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401.1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97.3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03.7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82.84万元。

9月23日消息,鄂尔多斯5日内股价上涨2.71%,总市值为353.65亿元。

全球最大的单体硅铁生产企业,拥有国内最为完整的“煤—电—硅铁合金”生产线,硅锰,硅铁产量第一。

硅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海金属:9月23日消息,云海金属今年来涨幅上涨2.37%,最新报21.91元,跌3.86%,成交额2.82亿元。全资子公司包头云海,拟投建规模为年产30万吨硅铁合金项目,投资总额预计8亿元。

五矿发展:9月23日消息,五矿发展3日内股价上涨2.35%,最新报8.91元,跌0.45%,成交额6973.53万元。铁合金业务的业务主体为五矿发展铁合金业务本部,下设碳钢合金部、特钢合金部,同时拥有两家铁合金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铁合金产品、原料的进出口、内贸业务及产品生产加工。主要经营品种为,铬、锰、硅、镍四大系列铁合金,包括,铬铁、硅锰、锰铁、电解锰、硅铁、钼铁、氧化钼、镍铁、钨铁、钒铁、钛铁、硼铁等各种铁合金及铬矿、锰矿等合金原料,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冶金钢铁工业、机械铸造行业的公司。

君正集团:9月23日消息,君正集团最新报价4.12元,3日内股价下跌0.24%;今年来涨幅下跌-28.95%,市盈率为7.65。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等,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北元集团:9月23日消息,北元集团5日内股价上涨0.84%,最新报5.98元,成交量2823手,总市值为237.14亿元。子公司恒源投资电化主营焦炭、电石、硅铁、白灰生产、销售。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