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诊断设备概念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8/6)

股涨停2022-08-06 05:04:26 举报

2022年医疗诊断设备概念股有:

1、融捷健康(300247):

当前市值26.37亿。8月5日消息,融捷健康开盘报3.29元。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年产家用远红外桑拿房1.8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已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远红外理疗房、医疗诊断设备,拓展社区家庭养老医疗服务。

2、开立医疗(300633):

8月5日消息,开立医疗最新报价38.45元,3日内股价上涨1.04%;今年来涨幅上涨20.18%,市盈率为62.02。

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诊断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医用超声诊断设备(主要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设备与B型超声诊断设备)以及医用内窥镜设备等,目前已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号体系。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