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境监测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5月15日)

股涨停2022-05-15 12:10:10 举报

环境监测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理工能科(002322):环境监测龙头股,理工能科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30.09%;净利润1933.24万元,同比增长-57.1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尚洋陆续中标“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升级项目-大气监测设备购置”采购项目、桐庐县农村大气环境监测项目、“台州市‘五水共治’交接断面水质自动监测数据采购项目”、“绍兴市环境保护局地表水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及运维项目”、“河南省省级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水质直管站运维项目”等。

近5个交易日,理工能科期间整体上涨1.63%,最高价为8.13元,最低价为7.76元,总市值上涨了4998.46万。

盈峰环境(000967):2016年7月2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2.7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433.4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拟用于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监测全国运营中心升级及新建项目,环境生态预警综合信息监控系统研发及补充流动资金。

雪迪龙(002658):公司是专业从事分析仪器仪表、环境监测系统和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运营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电计量(002967):广电计量)始建于1964年,是原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经过5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化、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认证以及技术咨询与培训等专业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