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牙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5/15)

股涨停2022-05-15 12:04:15 举报

2022年牙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5/15)

乐普医疗:公司通过并购苏州博思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入齿科正畸矫治器、数字化与专业3D扫描(口内扫描)领域,并自主研发种植牙。博思美是一家提供牙齿畸形矫正解决方案与定制生产隐形矫治器的高科技公司。

在毛利润方面。

回顾近7个交易日,乐普医疗有6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6.2%,最高价为16.86元,最低价为18.96元,总成交量1.08亿手。

东方锆业:公司锆产业由传统锆产品(陶瓷釉料等)原材料拓展至新兴产业(人造牙齿、核电、人造宝石等)原材料,旗下维纳科技生产全瓷义齿氧化锆瓷块及口腔医疗义齿。

在毛利润方面。

回顾近7个交易日,东方锆业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3%,最高价为5.94元,最低价为6.35元,总成交量7689.72万手。

美亚光电:公司口腔X射线CT诊断机有效解决了口内牙片机、牙科全景机等传统口腔X射线设备影像重叠、畸变等问题,可广泛应用于牙齿种植、阻生牙拔除、疑难牙体牙周疾病诊断等各类临床应用,极大地提升了口腔疾病诊疗水平。

在毛利润方面。

近7个交易日,美亚光电下跌28.56%,最高价为22.54元,总市值上涨了1.74亿元,2022年来下跌-112.6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