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物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生物芯片概念股有哪些?(5月14日)

股涨停2022-05-14 10:30:19 举报

生物芯片概念股有:

山东海化:公司总股本8.95万股,流通A股8.95万股,每股收益0.68元。

回顾近5个交易日,山东海化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48%,最高价为7.83元,最低价为7.55元,总成交量2.31亿手。

公司主要致力于临床基因诊断、治疗等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是国内首批具有国家批准资质文号的临床生物芯片的生产经营厂家。

中新药业:总股本7.74万股,流通A股7.66万股,每股收益1元。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2.29%,最高价为21.05元,总市值上涨了3.64亿,当前市值为158.48亿元。

天津生物芯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微生物检测芯片的研发、基因组学和功能基因组学三大研究,为“十五”期间国家863专项资助的五个生物芯片研发基地之一,并且是唯一致力于病原微生物检测生物芯片研发的基地。

东富龙:公司总股本6.28万股,流通A股4.28万股,每股收益1.32元。

回顾近5个交易日,东富龙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83%,最高价为37.1元,最低价为34.15元,总成交量1716.39万手。

伯豪生物主营生物CRO,从事微阵列芯片技术服务(生物芯片技术服务),二代测序技术服务和生物标志物技术服务,已构建了生物样品分析平台,微阵列芯片平台,新一代测序平台,生物标志物平台,生物信息平台等,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

博晖创新:博晖创新总股本8.17万股,流通A股7.97万股,每股收益-0.39元。

回顾近5个交易日,博晖创新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37%,最高价为6.48元,最低价为6.1元,总成交量3673.23万手。

2020年4月,公司取得4项医疗器械产品CE认证证书,其中包括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生物芯片法)。

浩丰科技:浩丰科技总股本3.68万股,流通A股3.68万股,每股收益-0.09元。

在近5个交易日中,浩丰科技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61%。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浩丰科技的市值上涨了2942.03万元,上涨了1.61%。

信息技术与制造、材料、能源、生物等技术的交叉渗透日益深化,智能控制、智能材料、生物芯片等交叉融合创新方兴未艾,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等新业态加速突破,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制造、共享经济等信息经济新模式快速涌现。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