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概念股名单,无线网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2-04-23 18:10:30 举报

无线网络概念股有:

剑桥科技:从公司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3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9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56亿元。

回顾近5个交易日,剑桥科技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9.29%,最高价为11.7元,最低价为11.2元,总成交量1836.56万手。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工业物联网产品及其解决方案等。

思创医惠:思创医惠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6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74亿元。

在近5个交易日中,思创医惠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6.93%。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思创医惠的市值下跌了3.03亿元,下跌了6.93%。

公司从事电子货架标签系统及相关有源电子标签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信息数据服务。电子货架标签系统(ESLs),是一种放置在货架上、可替代传统纸质价格标签的电子显示系统,每一个ESL通过无线网络与商场计算机数据库相连,并将最新的商品价格通过ESL显示出来,实现了收银台与货架之间的价格一致性,使商家能够快捷、准确的进行动态定价、实现总部控制分店的价格。

吉大通信: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3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5.14亿元。

在近5个交易日中,吉大通信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7.56%。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吉大通信的市值下跌了1.42亿元,下跌了7.56%。

主营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目前在做5G技术储备的前期工作,主要包括5G关键技术、5G与WI-FI融合组合需求分析、未来5G无线网络对传输资源的需求等课题研究,并持续紧密地跟进通信5G网络研究建设进程。

瑞斯康达: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8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9.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6亿元。

回顾近5个交易日,瑞斯康达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35%,最高价为6.91元,最低价为6.43元,总成交量2005.77万手。

公司产品涵盖综合接入终端产品,集中式局端产品,工业网络产品,专用无线网络产品,软件产品和辅助性接入产品六大类,超过3000个型号品类,产品应用于通信运营商和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