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中成药制造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0:28:59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中成药制造概念报跌,中新药业(-3.237%)领跌,同仁堂、特一药业、千金药业等跟跌。

中成药制造板块概念股有:

1、片仔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5.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8.54%。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

2、嘉应制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嘉应制药实现净利润-357.9万元。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拥有5种剂型共70多个药品品种,主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中成药。

3、千金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6562万。中成药制造是医药制造中的重要分支,在我国广大群众中拥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基础。

4、特一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36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53.24%。特一药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人”、“AAA级信用等级客户”、“纳税百强企业”、“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特一药业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海南省制药行业十佳诚信单位”、“海南工业经济规范化管理十佳标杆企业”、“海南省工业行业领先企业(中成药制造行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及“A级纳税人”等。

5、同仁堂: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0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61%。公司历经上市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制造为核心,具备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医药物流配送、药品零售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6、中新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新药业实现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53%。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我国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