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闽发铝业跌近8%,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股涨停2021-09-10 20:26:42 举报

周五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铝业概念报跌,闽发铝业(4.33,-7.676%)领跌,华峰铝业(14.35,-5.155%)、天山铝业(11.7,-4.412%)、焦作万方(10.74,-3.85%)等跟跌。

相关铝业概念股分析:

闽发铝业:目前不涉及水电铝和电解铝业务。

华峰铝业: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华峰集团“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利益、共同发展”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客户与公司的成功进行创新,持久的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天山铝业:原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铝锭,作为下游铝加工的原材料,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诸如建筑、家居家装、电力电子、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包装等行业。

焦作万方:电解铝+稀土,叠加业绩大幅增长,前身的是焦作市铝厂,背靠中国铝业,手握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13.17%股份的第三大股东,以及本身的主营业务就是销售和研发铝产品又踏上碳中和风口,估值业绩双什。

中铝国际: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主营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A+H有色工程技术第一股,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

宁波富邦:宁波富邦的主业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行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铝板带材和铝型材的区域性铝业深加工龙头企业,兼营铝铸棒产品等贸易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