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煤制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股涨停2021-09-10 20:25:41 举报

周五晚间复盘分析,煤制气概念报涨,国新能源(5.76,0.32,5.882%)领涨,新天然气(38.85,2.1,5.714%)等跟涨。那么,煤制气概念股有哪些?

1、国新能源:此外公司积极探索与陕西、内蒙古等省外气源地的合作,引入焦炉煤气、煤制气及海外LNG作为补充气源,气源配置多样,供应稳定。

2、新天然气:世界各国的城市燃气基本都走过了由煤制气、油制气到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的发展过程。

3、三维化学:02年,公司承接了全球首家煤直接液化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设计,08年,又承做了总金额近亿元的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2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总承包项目,这是现今我国唯一经国家核准的煤制烯烃项目,09年,公司继续扩大在新型煤化工领域的业务,承接了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气项目5.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总承包项目,该套装置的设计能力相当于石油炼化行业13万吨/年的硫磺回收装置能力。

4、苏美达:在巩固污水治理优势的同时,成功中标上海松江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实现了固废处置的重大突破;中标南京原煤制气厂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成功进军土壤修复市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