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通信业务概念股报涨,科创新源涨4.4%

股涨停2021-09-10 23:33:03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通信业务概念报涨,科创新源(4.412%)领涨,ST新海(2.985%)、初灵信息(2.509%)、精准信息(2.455%)、立讯精密(1.924%)、梦网科技(1.609%)等跟涨。

相关通信业务概念股有:

科创新源300731:在通信业务领域,公司直接或者间接与华为、中兴、烽火、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等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直接或者间接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沃达丰、SK等国内外运营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在电力业务领域,公司依托在核心材料技术领域的不断投入和创新,现拥有电气维护、电缆接续和防火封堵三大产品线,已经和ABB,中天等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产品已经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泰国电网的建设,并深受客户好评。

ST新海002089:2020年5月13日公告称,2020年公司重新将重点放在发展通信业务方面、尤其是IDC的业务,本公司通过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合同约定双方合作建设运营“新海宜云数据中心”,一期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正在建设中,现已被纳入中国电信资源库。

初灵信息30025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