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节能减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30 16:18:40 举报

节能减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节能减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1、名家汇:2020年净利润-3.5亿,同比增长-336.63%。

公司全力打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优质生活,分别与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展开合作,研制出了配置添加碳纳米管材料的环氧树脂导热管的大功率LED灯头等产品。

2、中信重工:2020年报显示,中信重工实现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增长66.92%。

公司依托自身技术研发优势和产品特点,紧紧围绕传统产业的绿色化、节能化、高效化、智能化升级,并通过技术创新,开发出了以低温介质余热发电、盘式过滤机、钢渣粉磨等为代表的节能环保产业,经济效益、环保效益显著。

3、百利科技:2020年净利润2365万。

随着专业化程度的加深,不同细分行业之间的进入壁垒将越来越高,特定行业的工程建设项目将日益集中于行业内少数龙头工程公司,因此,积极培养自身有特色的竞争优势、实施错位竞争和差异化战略成为工程公司的必然选择。

4、科远智慧:2020年报显示,科远智慧实现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2.06%。

公司专门针对生物质能发电、风力发电、建材行业水泥低温余热发电、煤矸石发电、冶金行业等高炉煤气综合利用,垃圾焚烧发电,燃煤电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治理,干法熄焦装置,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等9大节能减排领域开发了NT6000系统。NT6000分散控制系统的软硬件平台可以在不同节能减排领域共用。

5、科达制造:2020年净利润2.85亿,同比增长138.39%。

公司着眼行业节能减排及智能制造,陆续推出了节能、环保、智能设备,在确保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的同时,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广泛应用于主流瓷砖企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