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概念股有哪些,齿轮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09 21:30:56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齿轮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德恩精工: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05-31,主营为从事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德恩精工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89%至1.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0.01%至1801万元。

中马传动:通过自主研发,现已拥有“六档汽车变速器”、“新型低速轻型车变速器”、“离合器分离试验台总成结构”、“电动轿车用减速器总成”、“齿轮角度检具”、“齿轮轴角度检具”、“磨倒角刀工装”等五十多项专利技术和数十项汽车变速器和汽车齿轮的核心技术。

中马传动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1%至2.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82%至2437万元。

双环传动:公司与东安发动机在2010年3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成为东安发动机的主要供应商,由07年占其齿轮采购份额的10%上升至2010年1-6月的36%。

双环传动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3.89%至14.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3.18%至7517万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