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按摩椅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股涨停2021-10-07 16:48:54 举报

按摩椅龙头股票有:

奥佳华:

按摩椅龙头,今日(9月30日)资金净流出237.4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5.27万元,换手率0.74%,成交金额4454.67万元。

国内按摩椅行业国产品牌技术已具备较好的技术积淀,叠加疫情之后以奥佳华为首的产品价格下沉策略,当前按摩椅行业的阶段或可类比16年扫地机器人“高性价比”引爆市场阶段,迎来加速渗透期,持续看好按摩保健业务的持续增长能力以及健康环境板块打开的潜在增长空间。

荣泰健康:公司积极寻找品牌合作商,通过为境内客户提供ODM产品,参与全球按摩椅行业的竞争。

恒林股份:公司是一家集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2008至2017年6月,公司办公椅(可调高度的转动坐具,税则号,94013000)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