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OLED面板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6-07 07:19:21 举报

2021年OLED面板行业龙头股有:

深天马A(000725):OLED面板龙头,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TCL科技(000725):OLED面板龙头,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京东方A(000725):OLED面板龙头,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OLED面板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新纶科技(002341):新纶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TAC膜是偏光片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占其成本的50%左右,在OLED面板中偏光片依然被使用,但因偏光片结构发生变化,TAC膜在OLED中使用数量减少,新的膜材COP膜被应用。

维信诺(002387):2018年5月17日公告,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北固安第6代AMOLED面板生产线项目产线启动运行。

欧菲光(002456):全面屏时代,柔性OLED面板使用薄膜作为基板和封装材料,将使薄膜触控重获青睐,公司也将深度收益,同时公司与中国台湾TPK结成联盟,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享OLED时代大蛋糕。

英唐智控(300131):19年2月2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为OLED产商提供包括MASK(光掩膜板)、发光材料、纳米银和驱动芯片等生产OLED面板所需的核心产品。

劲拓股份(300400):拥有国内首台AMOLED外部补偿设备,完成对OLED面板色彩不均衡的修补。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