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简讯:中药提取概念股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股涨停2021-09-10 17:50:17 举报

股涨停盘后简讯,9月10日中药提取概念报涨,永太科技(64.66,5.88,10.003%)领涨,吉林敖东(18.3,0.2,1.105%)、新光药业(16.88,0.17,1.017%)、一品红(34.11,0.13,0.383%)等跟涨。

相关中药提取概念股分析:

永太科技:2020年4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永太手心年产4340吨原料药和6亿粒中药提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吉林敖东: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于人,专精于药”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在生产中采用全程在线检测分析技术,建立了中药提取自动化生产线,采用现代工业萃取分离、离心分离、有机溶剂分级沉淀等先进技术实现了生产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走上一条原始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之路。

新光药业:公司创建于1970年,拥有固体制剂、液体制剂和中药提取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厂房、设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一品红: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符合新版GMP要求的固体制剂车间、合剂车间、冻干粉针剂车间及中药提取车间。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