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11:37 举报

2021年电石概念股有:

ST大洲: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47%,最高为2020年的-3.325亿元。

新大洲是一家主要从事摩托车、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煤炭生产及其深加工、物流、房屋租赁等行业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摩托车、电动车、原煤及电石等。

三维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0.57%,最高为2019年的2.230亿元。

筹划内蒙古投建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将通过电石-乙炔-1,4丁二醇产业链,生产1,4丁二醇,并进一步向下游投资建设可降解塑料、高端聚醚材料以及精细化工产品γ-丁内酯和N-甲基吡喏烷酮的生产线。

天原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8%,最高为2018年的1.552亿元。

在云南区域内的另外两家电石生产企业全面恢复生产。

云维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最高为2020年的1603万元。

公司已经形成了较完整的煤化工细分行业产业链条,产业布局涵盖了传统煤化工的三个领域,即煤焦化,煤电石化和煤气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