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燃料电池龙头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17:54:03 举报

燃料电池龙头股票有:

亚星客车:燃料电池龙头。有2款燃料电池客车入围《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19批)的车辆新产品名单。

东旭光电:燃料电池龙头。拥有全资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主营燃料电池客车生产销售等。

德赛电池:公司主营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

中金岭南:铅金属主要用于铅酸蓄电池、铅材和铅合金,其他用途还包括氧化铅、铅盐、电缆等其他铅产品。

潍柴动力:2017年11月22日早间公告,基于对未来商用车新能源的发展方向的共同认知及智能制造的需求,公司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技术产业链及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框架性约定。

穗恒运A:2017年10月28日,公司在广州以书面方式分别与科陆电子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能态科技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中欧中心签署了《中德能源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备忘录》;与中欧中心签署了《恒运氢能价值创新产业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德国FCPG公司签署了《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ST大洲:公司参股的大连新源动力公司致力于实现燃料电池产业化,从而成为了中国燃料电池产业的旗舰,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其最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完成了与整车的联合调试。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