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国科微涨4.2%,北斗芯片概念盘后报涨

股涨停2021-09-10 17:58:50 举报

9月10日盘后股涨停数据显示,北斗芯片概念报涨,国科微(130.36,5.28,4.221%)领涨,海格通信(11.47,0.31,2.778%)、波导股份(4.21,0.07,1.691%)、亚光科技(11.3,0.17,1.527%)等跟涨。

相关北斗芯片概念股有:

(1)国科微:公司的北斗/GPS芯片已开始逐步进入市场。

(2)海格通信:海格通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3)波导股份:公司持有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9.64%股份,后者专注北斗芯片研发设计。

(4)亚光科技:成都亚光用于北斗方面的主要产品有二极管、功分器、混频器、检测电路、滤波器、变压器、AGC放大器、开关、限幅器等,除了功分器、滤波器和变压器外,均含自研芯片。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