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概念9月10日报涨,中颖电子、晶瑞电材涨超10%

股涨停2021-09-10 18:08:34 举报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芯片概念报涨,中颖电子(75.95,12.66,20.003%)领涨,晶瑞电材(53.25,7.26,15.786%)、芯源微(229,24.99,12.249%)、思瑞浦(639,62.01,10.747%)等跟涨。

相关芯片概念股有:

1、中颖电子:公司在储能领域的锂电池管理芯片主要应用于光伏储能,基站储能等。

2、晶瑞电材:公司购买的ASMLXT1900Gi型ArF浸入式光刻机设备用于公司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项目,用于测试光刻胶产品性能,公司无生产芯片业务。

3、芯源微: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半导体装备制造企业,已形成完整的技术体系和丰富的产品系列,可根据用户的工艺要求量身定制,下游客户覆盖国内主要LED芯片制造企业和集成电路制造后道先进封装企业。

4、思瑞浦:业务与圣邦股份高度重合,国产信号链类模拟芯片龙头企业。公司的信号链模拟芯片为5G射频模拟芯片的主要组成部分,综合性能已达国际标准。

5、宁波精达:官网显示,通过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技术积累,宁波精达历经五年完成CGA系列肘节式超高速精密压力机系列化研发并批量投放市场,开始用于SOP,MSOP等半导体引线框架高速精密冲压,进入半导体芯片封装等高端制造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