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三元锂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7:53:32 举报

三元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三元锂概念股票一览

长信科技: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36亿,同比增长-21.06%;毛利润为4.463亿,毛利率26.82%。

虽然因政策原因暂时中止了对三元材料锂电池企业比克动力的并购工作,但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长期持续向好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确,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战略决心从未改变,公司将积极在资本、资金等层面加快对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投入和渗透,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机,快速提升其在高端三元锂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比克动力的盈利能力,更好地实现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战略延伸和战略协同。

多氟多:

2021年第二季度多氟多净利润2.15亿,同比增长1382.97%;毛利润为4.751亿,毛利率28.69%。

全球六氟磷酸锂龙头之氟磷酸锂是公司核心产品,拥有6000吨产能,并计划提升至万吨;进军锂离子电池领域,开发出容量大、功率高、安全性突出、高低温性能优越的软包叠片NCM的三元锂离子电池;18年锂电池及核心材料(不含六氟磷酸锂)收入2.85亿元,营收占比7.28%。

华友钴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8.14亿,同比增长389.94%;毛利润为15.05亿,毛利率19.99%。

公司拟与LG化学合资设立两公司生产三元锂电池材料,其中华金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前驱体,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前驱体;乐友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正极材料,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正极材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