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介绍!2021年大气治理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3:16:54 举报

大气治理股票的龙头股有:

龙净环保(600388):龙头股。公司是大气治理行业龙头,大气治理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非气环保业务目前规模较小,但发展潜力巨大。中短期看,非电行业市场广阔;长期看,成功转型全国性的环境综合服务商后,非气环保业务规模会有大幅增长,未来业绩值得期待。

*ST科林(002499):公司是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粉尘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79年,至今已拥有超过30年的大气环保行业经验。

清新环境(002573):综合烟气治理龙头,脱硫技术领域保持绝对领先地位,核心技术拥有很高的技术壁垒,占据火电领域大气治理脱硫项目近30%的市场份额,2017年大气治理业务收入3476亿元,占比84.9%。

雪迪龙(002658):主营大气治理,18年1月拟投资5000万元在雄安建立子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