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18:06 举报

电力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国电南瑞,龙头股。在总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66%、9.05%、8.49%、8.45%。国家电网旗下,国内电网行业产品线最全公司、体量最大的电力设备龙头。

上海电气,龙头股。在总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7%、2.62%、2.33%、1.77%。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多种电力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交通设备及环保系统等产品和相关服务,参与海外电厂建设超过10年。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