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40:52 举报

2021年环保新材料概念股有:

冠豪高新60043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2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19%,最高为2020年的7.23%。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1995年初建成投产,成为国内大规模生产无碳复写纸、热敏记录纸的公司和国内目前生产设备及工艺先进的大型无碳复写纸、不干胶标签材料、热升华转印纸生产基地。公司于2003年公开发行A股,证券代码:600433,证券简称:冠豪高新,并于2009年通过非公发引入央企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

安诺其30006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6.27%,最高为2019年的14.36%。

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2010年4月21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定位于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需求的全面染整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种满足特定需求的特色染化料产品,更为客户提供配套的印染工艺和技术解决方案。

华信新材30071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77%,最高为2016年的18.52%。

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专业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司主要生产PVC、PETG、ABS、PHA等四大系列20多种智能卡基材产品及生物环保新材料,涵盖智能卡生产的主要卡基材料种类,产品应用于金融、交通、医疗、电子信息、社会保障、安全保障、装饰、包装等领域。

开尔新材300234: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98%,最高为2020年的17.98%。

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4月29日,上市于2011年6月22日,一直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推广、制造与销售,是我国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市场潮流引导者,是国内搪瓷行业的上市企业及国内制造和销售规模领先的搪瓷装饰板制造商。开尔新材目前主营业务分为三大块:一是建筑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地铁、隧道等地下空间的装饰,二是工业保护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电厂脱硫脱硝节能环保设施建设,三是高尚建筑幕墙装饰珐琅板。

正丹股份30064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09%。

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自主研发的“连续法氧化工艺生产偏苯三酸酐的方法”获得第十二届中国优良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新开发的乙烯基甲苯工业化生产技术填补空白,该技术也仅有极少企业掌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