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大豆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1 01:40:04 举报

大豆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丰乐种业:

大豆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9.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57亿元。国内种业龙头之一,也是天然薄荷脑龙头,农业部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主要产品为水稻种子、无籽西瓜种子、大豆种子以及薄荷脑等;18年相关营收2.81亿元,主营占比14.6%。

鹏都农牧:

大豆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4.4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4.9亿元。巴西作为全球农业大国,农业资源得天独厚,通过对巴西大豆、玉米等优质农产品的掌控,将提升公司绿色农业食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湘财股份:

哈尔滨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于大豆产品深加工和保健品、生化及生物制品、中药、房地产开发和新型建筑材料。所属制药业共有3家控股子公司。所属房地产业,拥有以哈尔滨高科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青岛临港置业有限公司为主的5家控股子公司。

北大荒: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农业,公司主要从事水稻、大豆、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的生产、销售以及尿素的生产与销售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