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金科文化(300459)股价查询

股涨停2021-07-29 10:18:12 举报

股涨停讯截至2021年7月29日10时16分,金科文化(300459)最新股价3.14,涨跌幅0.965%,买入3.13,卖出3.14,成交量119550手,成交额0.38亿元。

2020年8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凭许可证经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凭许可证经营),音像制品的批发(凭许可证经营),互联网游戏经营(凭有效《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经营),文化娱乐产业投资,有色金属、文化用品的销售,进出口业务贸易,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销售,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游戏开发,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展服务,文艺活动的组织、策划,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摄影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艺术创作,主题乐园的开发、建设、经营,网络产品、动漫产品的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及配件的销售、服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