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光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8/7)

股涨停2022-08-07 21:40:21 举报

2022年光缆概念股有:

万马股份:截止收盘,万马股份报10.42元,涨10.03%,总市值107.9亿元。

2019年5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旗下通信专用集束电缆系列、拉远光缆系列、光电复合缆系列、高端屏蔽网络数据缆系列等相关产品符合5G的相关产品的标准,可应用于5G相关的组件产品。

通鼎互联:8月5日消息,通鼎互联5日内股价上涨5.37%,最新报5.4元,成交量40.12万手,总市值为67亿元。

公司经营互联网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集成技术服务无线通信设备、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物联网及通信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市话电缆、特种电缆、光缆、双芯铁芯电话线、双芯铜包钢电话线、电线电缆、光纤、通信电缆、RF电缆、泄漏同轴电缆、室内光缆生产、销售及相关检测技术服务光电缆原材料销售废旧金属回收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仕佳光子:8月5日收盘消息,仕佳光子今年来涨幅下跌-6.57%,最新报12.02元,成交额2.5亿元。

根据不同业务类型,公司光芯片及器件业务、室内光缆业务均属于“制造业”中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线缆材料业务属于“制造业”中的“橡胶和塑料制品行业”(C29)。

烽火通信:8月5日,烽火通信(600498)5日内股价上涨2.93%,今年来涨幅下跌-20.89%,涨4.01%,最新报15.03元/股。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光传输与光接入、光纤光缆、业务与终端、光配线、系统集成等,并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及行业网解决方案及定制化的软件与服务;主要客户遍布国内、国际和信息化三大市场。

永鼎股份:当前市值54.46亿。8月5日消息,永鼎股份开盘报3.8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2.65%报3.88元。

公司主业产品有通信光缆、通信电缆、特种光缆、软光缆、ADSS和OPGW电力光缆、数据电缆、光器件等通信系列产品;产品覆盖光缆、电缆、数据电缆、光器件、光开关等六大系列,数千个品种,上万种规格。是国内线缆行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企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