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2022/8/7)

股涨停2022-08-07 21:33:35 举报

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路通视信(300555):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

当前国内农村电商发展受网络基础设施薄弱,互联网普及率较低,农产品电商标准化程度低,农村物流配送系统不完善及农村电商人才匮乏等因素的制约影响,公司结合自身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

近5日股价上涨0.97%,2022年股价下跌-15.43%。

智慧农业(000816):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

近5日股价下跌5.83%,2022年股价上涨3.26%。

新洋丰(000902):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

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成阿里巴巴农村电商平台首家入驻合作企业,开拓农村肥料市场。

回顾近5个交易日,新洋丰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35%,最高价为16.87元,最低价为16.46元,总成交量5350.66万手。

农村电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ST红太阳(000525):

主营化肥和农药销售.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农连锁集团拥有大型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苏农网”,该网站是一家专业从事农用物资销售的农业电商网站。

ST大集(000564):

公司为大型全国性商品流通服务企业,定位于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主要业务涵盖新酷铺、民生百货、中国集及大集金服。

丰乐种业(000713):

公司参股公司北京爱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2%)旗下爱种网是由国内最大的11家种子公司和现代种业发展基金(国家级种业基金)共同投资设立的农资领域电子商务平台。

新希望(000876):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在“以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农牧产业进行升级改造”等领域形成广泛的优势互补,为农牧产业链上各方主体提供以电商为中心,物流及金融为两翼,信息和技术为支撑的综合农牧产业服务平台。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