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2年文化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8月7日)

股涨停2022-08-07 21:32:44 举报

文化纸概念股2022年有:

1、博汇纸业:白卡纸龙头,“博汇”牌书写纸、涂布白卡纸是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公司生产胶印纸、书写纸、包装纸、纸板、造纸木浆等;19年卡纸销量175.93万吨,文化纸销量12.30万吨,石膏护面纸销量11.99万吨,箱板纸销量24.05万吨,瓦楞纸销量3.14万吨,造纸业收入96.87亿元,营收占比99.46%;19年9月,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已正式投产。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09%,最高价为7.58元,总市值下跌了1.07亿。

2、华泰股份: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造纸产品主要生产新闻纸、文化纸、铜版纸和包装用纸。

回顾近5个交易日,华泰股份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06%,最高价为5.8元,最低价为5.7元,总成交量4565.65万手。

3、晨鸣纸业: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近5日股价下跌2.46%,2022年股价下跌-39.58%。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