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储氢龙头股票有哪些?(8/7)

股涨停2022-08-07 21:32:12 举报

储氢龙头股票有哪些?储氢龙头股票有:

中材科技:储氢龙头股

8月5日资金净流出644.1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181.92万元,换手率1.28%,成交金额5.45亿元。

具备高压储氢瓶量产能力,目前储氢瓶产能已达2万套。

近7个交易日,中材科技下跌14.07%,最高价为28.19元,总市值下跌了60.75亿元,下跌了14.07%。

京城股份:储氢龙头股

8月5日消息,京城股份资金净流出151.9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29.79万元,换手率3.9%,成交金额2.24亿元。

储氢罐装纯氢,现在燃料电池不是直接燃烧,据了解有些企业在做氢燃料直接燃烧,瓶子装氢气可以满足直接燃烧需求。

京城股份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2.96%,最高价为18.14元,最低价为19.7元,总成交量1.29亿手。2022年来下跌-3.69%。

安泰科技:新材料龙头,主营金属材料及制品。子公司安泰环境依靠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气体扩散层、金属双板的研发创新及商业化推进,特别是在金属双极板方面,已向加拿大著名的燃料电池大厂Ballard供货。在储氢方面,安泰科技拥有领先技术,已同台湾的亚太燃料电池合作。

鸿达兴业:跨界制氢代表,主营业务主要为PVC和烧碱产品的化工企业,后来开始涉足氢能源业务,依靠本身在化工产业链的原始天赋,通过氯碱装置生产氢气为切入,试图打通“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链,投资第一座内蒙古加氢站。

天沃科技:公司已在多个领域涉及氢能源在能源工程领域已承接两项丙烷脱氢项目,在高端制造领域则具备生产储氢容器能力子公司夭沃综能已拥有通过SGT劣质煤煤制气技术切入氢能源领域的能力。

富瑞特装:LNG全产业链装备制造龙头,燃料电池行业中储氢龙头,有车用液氢储氢瓶的研发项目。子公司富瑞氢能主要产品是车载高压供氢设备和加氢站设备,生产氧用系列阀门,正加强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的关键技术研发,相关产品已配套东风特专和飞驰汽车。另外公司还持有东风特专的股份,该公司是国内燃料电池物流车出货最大的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