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相关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8月6日)

股涨停2022-08-06 05:07:22 举报

精油概念股2022年有:

晨光生物:8月5日资金净流出215.7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81.13万元,换手率0.83%,成交金额5101.68万元。

公司2021年ROE为13.58%,净利3.52亿、同比增长31.29%,截至2022年06月29日市值为84.39亿。

公司经营食品添加剂、食品用香料、食品用香精、复配食品添加剂产品及半成品的生产及销售食品、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原料提取物、调味品、调味料、其他食品、食用植物油、食用油脂制品、方便食品、其他方便食品、饮料、固体饮料产品及半成品的生产及销售饲料、单一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和销售食品相关产品、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的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特殊食品、散装食品销售农产品、初级农产品、油料种子等加工原料的收购、加工和销售万寿菊种子的收购和销售植物提取物的生产和销售毛油收购、加工及销售各种加工副产品的销售日化、化妆品原料、精油、油树脂、提取物的加工和销售绿咖啡豆提取物、虾青素、银杏叶提取物、肉桂提取物、水飞蓟素、茶多糖、山楂叶提取物、人参茎叶提取物、黄芪提取物、杉木油、功能红曲米的生产和销售甜菜粕的采购、生产和销售收购色素原料,技术引进及转让植物油加工设备、天然植物色素萃取设备、环保设备、石油化工设备生产、销售、安装环保工程钢结构制作辣椒干、辣椒粉、辣椒籽等辣椒制品的采购、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盘龙药业:8月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80.7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70.86万元,换手率4.5%,成交金额8434.13万元。

公司2021年ROE为12.41%,净利9316.99万、同比增长17.77%,截至2022年06月29日市值为34.96亿。

公司已经开发出盘龙补水修护面膜、盘龙七玫瑰精油、龙贵妃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等大健康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