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电动自行车概念快讯:盘中报跌,深中华A跌9.5%

股涨停2022-06-29 14:15:38 举报

6月29日盘中快讯,截至发稿时,电动自行车概念报跌,深中华A(-9.47%)领跌,长鹰信质(-7.49%)、力帆科技(-5.94%)、欣旺达(-4.7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电动自行车概念股有:

1、深中华A(000017):公司地处深圳,主营电动自行车、自行车及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物业管理。

2、长鹰信质(002664):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发电机定子及总成、微特电机转子、电动自行车定子及总成、电梯曳引机定子、电动工具电机转子、VVT、家电电机转子等。

3、力帆科技(601777):公司经营一般项目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汽车、汽车发动机、摩托车、摩托车发动机、车辆配件、摩托车配件、小型汽油机及配件、电动自行车及配件、汽油机助力车及配件销售有色金属、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白银饰品、计算机、体育及运动产品为企业研制、生产、销售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经营企业研制开发的技术和生产的科技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企业科研和生产所需的技术、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进口业务,经营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批发、零售润滑油、润滑脂普通货运。

4、欣旺达(300207):锂离子电池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汽车动力总成、VR、可穿戴设备、储能、能源互联网、动力工具、电动自行车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