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锻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6/29)

股涨停2022-06-29 14:09:54 举报

金属锻件概念有哪些股票?

金属锻件行业概念股票有:中环海陆、派克新材。

派克新材605123:6月29日盘中消息,派克新材最新报价143.27元,跌4.1%,3日内股价上涨4.53%;今年来涨幅上涨7.52%,市盈率为50.48。

派克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05%,最高为2021年的3.04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环海陆301040:6月29日午后消息,中环海陆截至14时08分,该股报30.37元,跌4.59%,7日内股价上涨4.43%,总市值为30.55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33%,最高为2020年的1.3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大型、异形、高端、大规模工业金属锻件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轴承锻件、法兰锻件、齿圈锻件等工业金属锻件,广泛应用于风电、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核电、船舶、电力、石化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风电类产品收入构成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公司客户包括中船澄西、南高齿、天顺风能、航发科技、东方电气、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三一集团、中船重工、振江股份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Gamesa)、日立(Hitachi)、东芝(Toshiba)等国际知名企业。同时,公司通过下游客户进入了通用电气(GE)、维斯塔斯(Vestas)、卡特彼勒(CAT)、金风科技、远景能源、明阳智能、上海电气等全球知名企业的供应链采购体系。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